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10:29 字体: 分享: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养老服务等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翟杰、乔伟、王连城、刘翔、李浩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坚持在站稳人民立场中树牢绝对忠诚,在把握人民愿望中改善民生福祉,在集中人民智慧中凝聚奋进力量,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用实干实绩推动全县各项民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持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加快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有关部署要求,持续完善城乡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开创我县养老服务事业新局面。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强化“主动”意识,树牢“服务”理念,坚持不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6 1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