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6:23 字体: 分享: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鹿邑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及廉政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安排的工作目标,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全力开创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强信仰,以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要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要义的理论意涵,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以对党绝对忠诚推动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以谋划项目要“实”,保障项目要“优”,建设项目要“快”的部署要求,聚焦鹿邑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催生更多新的增长点;要加大招商力度,保持“大招商、招大商”工作热度和“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力度,持续开展项目对接,源源不断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快城乡建设,有序推进城乡建设开发,完善联农带农富农机制,探索走出一条乡村振兴新路子;要统筹发展安全,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压实各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抓关键、防腐败,以风险防控推动标本兼治。要盯紧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少数,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带头习惯过紧日子,确保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强化基建工程和招投标领域全方位、全过程监管,确保建设资金安全规范使用、投资项目如期建成落地;要转观念、促改革,以强化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维护大美鹿邑城市形象,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感、归属感、体验感,不断打造政务服务新品牌;要转作风、做表率,以真抓实干推进效能提升。要做好示范表率,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切实扛稳“经济大县要勇挑大梁”的使命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鹿邑实践新篇章!

  会上,肖炜、史凯歌、韩凤城、翟杰、乔伟、王连城、刘翔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做详细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飞跃、县政协副主席李浩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