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6日 16:04 字体: 分享: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史凯歌、韩凤城、翟杰、乔伟、骆威、王连城、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刻学习领会文章精神同当前全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政策研究和问题梳理,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鹿邑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鹿邑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上持续用力,牢固“一盘棋”思想,严格对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最新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向深入。要全力推进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审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工作机制,以复审工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出发点,形成"上下统一、责任明晰、运行高效、保障有力、全程监管、科学合理"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就率先建成农业强县、基层医疗体系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产业奖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