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1日 15:57 字体: 分享:      

  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顾永庆、翟杰、乔伟、骆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聚焦中国式现代化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持产业为先、项目为王,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统筹抓好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奋力实现鹿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探索创新,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在发展中更多考虑安全因素,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守住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保持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深刻理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务实的作风、细致的举措,高标准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各项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就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