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10:17 字体: 分享: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肖炜、韩凤城、翟杰、顾永庆、骆威、王玉超、谷长征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深刻汲取近日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持举一反三,强化源头防控、过程把控、应急管控,切实抓好我县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特别是餐饮行业、沿街门店、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筑起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入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历史成就、实践要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的建设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优良作风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法治政府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村庄规划编制、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