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15:25 字体: 分享:      

10月13日,周口市政府党组成员、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李刚、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王晓征、张国庆、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1602746630(1).png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对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要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巡视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责任共同体意识,认真开好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化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强化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完善整改措施,强化标本兼治,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巡视整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