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鹿邑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14日 10:56 字体: 分享:      

中国鹿邑,老子故里,一颗璀璨的明珠。

鹿邑是我的家,这座城市无时无刻不焕发着它独特的光彩。而最近,它又有了一些新变化,让原本就充满魅力的鹿邑,多了几分繁华之气,有了更多的自然之美。

现代之城

鹿邑是一个繁华、充满现代气息的小城镇。

当夜幕渐渐降临,城市中渐渐地反而亮了起来。把整座城市照的灯火通明,宛如一座不夜城而最亮丽最引人注目的便是路旁建筑上的霓虹灯了。彩灯闪烁,交相辉映,清晰地勾勒出了城市的新轮廓。整座城市充满了生机与繁华。从远处望去,一条条灯带在川流不息的车流映衬下,仿佛随风而动的彩色流苏。而走进其中,又好像置身于梦幻般的仙境。这种变化,使得鹿邑更加的繁华,现代之气尽其显露。

自然之城

鹿邑是一个充满和谐之美的美丽城市。

不难发现,随着政府“五河治理”工作的开展,风景河、护城河、闫沟河、鹿辛运河以及急三道河,全都变得焕然一新,清澈的河水在刚刚修砌好的河道中流淌,给鹿邑带来了自然的美丽。《道德经》中有“道法自然”的核心理念,而作为老子故里,鹿邑也正在变得充满和谐自然,兼具环境与城市的良好融合。随着河水一路流向鹿邑的各个角落,你会经过鸟语化香的公园,高耸入云的大厦,金色麦浪的原野……

五河的河道旁,灯光点点,金碧辉煌。若此时携三四个好友,执一两杯清茶,听着淙淙的水声,赏着无尽的美景,享受着自然的风光,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呀!

美好之家

鹿邑是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园。

从小我就在鹿邑长大,切身感受着它点点滴滴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也在影响着我的日常生活。

我现在坐在整洁明亮的教室中学习,放假时,直接搭乘5路公交车就能到家。闲时借辆公共自行车,恣意徜徉在美丽的鹿邑城中。累了,就在绿意盎然的公园里乘凉,听听音乐,看看喷泉……

美丽鹿邑新变化,变的是景,不变的是那份温馨与亲切。

如今,鹿邑的变化仍未停止。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鹿邑人民,将会让这座城市变得愈加地美丽!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