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6日 10:39 字体: 分享:      

8月15日上午,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推进会议在鹿邑县文化中心召开,县领导雷申、刘银、宋克言、王玉超、王初立、张峰分别传达县委政府相关文件并对创标工作安排部署,38家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59家試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入最后决战阶段。

会议指出,创建河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既是加快鹿邑县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程,也是一项惠及鹿邑人民的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发动全民参与。要加强部门联动,发挥创建工作效用,按照标准,抓重点。要加强档案规范性和创建体系实用性建设。

会议要求,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是一项牵涉面大、关联度高的社会系统工程。各部门要上下团结一心,通过扎实细致的创建工作,使鹿邑县早日加入河南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行列。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同志宣布《关于成立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领导组》的通知。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同志传达《关于印发鹿邑县创建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试点企业以奖代补管理办法的通知》。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峰对全县创标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强调,要加快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建设的组织、实施工作,不断丰富和完善标准化体系,扎扎实实做好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的创建工作。各单位要组建创标工作专业队伍,明确专人负责,责任任务分解到人,根据各单位创标任务,研究制定倒排工期计划,工作有序推进,确保九月底一次性通过全省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验收,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