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创建全省旅游标准化试点县 工作简报(第二十期)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0日 10:32 字体: 分享:      

7月19日,河南省文化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张占标一行,在市局刘君宜局长、鹿邑县副县长王玉超、鹿邑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峰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对鹿邑县智慧景区和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鹿邑县老子学院、太清宫景区、涡河湿地公园、虞姬文化园、创标办公室、游客集散中心、明道宫景区、新天地精品酒店、旅游购物示范店等地进行调研,实地查看我县智慧景区建设及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我县对这两项工作的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县在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和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针对性的提出了加快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和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鹿邑县高度重视智慧景区建设和旅游标准化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协同开展、积极配合,促进鹿邑全域旅游发展,提升鹿邑旅游的综合管理、运营能力和服务品质,推动鹿邑旅游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

同时调研组指出,鹿邑应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以全省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以文化旅游体制改革委先导,扎实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和全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强化领导,创新体制,砥砺奋进,确保两项工作如期完成,促进旅游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保证全县旅游高质量水平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