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松调研环保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00:00 字体: 分享:      

    6月6日,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查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老君台中学环保监测点、产业区污水处理厂、引惠入涡渠、攀登渠、贾滩新星建材厂等处,实地调研环保攻坚工作。

0110.jpg

    在老君台中学,梁建松书记详细询问了环保监测设备运行及近期监测数据波动情况,要求老君台中学要全力做好日常保洁,住建部门要采取驻点管理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监测点周边施工工地的扬尘管控。
    在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梁建松书记认真查看了数据监控室,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对污水处理厂升级扩容提出了指导意见。

0111.jpg

    梁建松书记还来到引惠入涡渠、攀登渠,仔细察看了河道治理情况。他要求,相关乡镇要抓紧时间清理河道两侧及河道内垃圾,对河道两侧的违法建筑要一律拆除。在河道的后续集中整治中,一定要以尊崇自然为原则,保持河流原生态。

    在贾滩新星建材厂,梁建松书记详细了解该厂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及建材生产经营状况,并希望该厂负责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认真落实环保政策要求,配齐环保设备,积极实现绿色生产。他还要求县环保局要持之以恒加强监管,对于手续齐全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要认真指导,督促企业整改达标后再准许生产,对于手续不达标的非法生产企业要坚决关停取缔。

    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措施,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硬起手腕,严格执法,形成严厉打击环保污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调研中,梁建松还就乡镇温泉浴池排放污水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