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9日 11:32 字体: 分享:      

     8月8日,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研判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王凯作工作部署。

  县领导李刚、郭俊涛、侯自峰、李峰、翟杰、孙自豪、任金瑞、王玉超、谷长征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李刚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迅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消除侥幸心理、懈怠思想、松懈心态,扛稳责任,主动作为,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清单,统筹做好各项工作。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易出现的风险点,李刚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细致利用“健康码、行程码”认真排查中高风险区返鹿人员,做到每日人员排查数据及疫情监测数据上报,严把重点人群管控关口。要持续做好“隔离点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卫生部门要指派专业指导队伍,严格按照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进行防疫和管控,确保严格防护。同时要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者的后勤保障,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把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就疫情防控区域信息协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分包乡镇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及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