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岐参加国能广宗生物热电项目和鹿邑玄武生物质供热项目可研设计联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14:08 字体: 分享:      

  11月16日上午,国能广宗生物热电项目和鹿邑玄武生物质供热项目可研设计联络会在京召开。国网综能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国能生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秀岐,国能生物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晓东,副总经理朱建军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会有以视频形式参会。

  国能广宗生物热电项目和鹿邑玄武生物质供热项目是继临沂生物热电项目和巨野太平镇生物质供热项目后,第二次采取可研设计联络会制度形式的项目。会上,杨秀岐对公司生物质供热锅炉选型做了重点要求。会议听取了两个项目的设计单位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项目装机方案、炉型、环保、取水等方案的汇报,参会领导和各单位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两个项目的主要设计方案。发展策划部、财务资产部、运维检修部、市场开发部、工程管理部、燃料管理部、咨询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