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规上企业和一肉业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10:23 字体: 分享:      

  9月26日,鹿邑县和一肉业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县领导张国庆、程卫东、史凯歌、杨彩、任金瑞、闫家明、毛斌应邀参加活动。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一肉业公司董事长杨明超致辞。

  鹿邑县和一肉业有限公司是澄明食品工业园推荐,2020年5月在鹿邑县正式成立;为满足产业链下游企业锅圈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所需相关牛肉产品的品质和经营需要,提供更高质量和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鹿邑县和一肉业有限公司作为配套项目成功入驻澄明食品工业园,采用的是先贸易后建厂模式。在县委、县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实现了三个月建成投产,和一肉业牛肉加工一期项目,总建设面积8500平方米,设计产能100吨/工作日,年产牛肉深加工产品3万吨,全面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2亿,利税1亿元,可提供260个就业岗位。

  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还一同参观了和一肉业项目生产建设情况。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