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4日 15:44 字体: 分享:      

  6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全县在建项目、停缓建项目以及谋划项目的情况汇报。

   郭俊涛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文件政策精神,紧盯国家政策导向、民生发展需求,围绕县委“12345”工作机制要求,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储备项目;二是对于停缓建项目要实行“一事一策”,建立台账,摸清症结,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力争成批解决共性问题,逐项化解个性问题;三是对于在建项目,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进一步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