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日 09:57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重大工业项目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8日,县委书记李刚先后到中俊产业园建设项目、和一肉业、“双创”孵化园建设项目、机械产业园、优奈新材料建设项目、大伟装饰木纹纸建设项目、飞鱼侠水上乐园综合体项目等地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县领导许四军、侯自峰、程卫东、孙自豪等一同调研。

  中俊产业园建设项目是2021年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包含了美妆生产基地、美妆研发基地、美妆展示中心、电商服务中心、人才孵化中心及国际仓储物流中心等。在该项目建设工地,李刚与该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刚指出,要认准企业定位,分析企业现状、行业态势、竞争状况,规划今后的发展方向、最终目标,加强企业的经营管理。要建设企业文化,明确企业使命、精神、理念,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刚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把此项工作建设摆在全盘工作的突出位置。针对在建的重点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早日投产达效。

  李刚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为全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激活变量,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抓项目、促投资的良好氛围。

  督查局、招商服务中心、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