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31日 11:17 字体: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以党建引领,积极开展“代办制”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该中心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深学细悟、扎实推进,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召开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着力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实质,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深入系统谋划,明晰工作思路。开展专题学习,确定学习重点内容,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结合“七一”前后、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三个时间节点,围绕学习教育全过程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作出

  系统谋划部署。

  迅速行动,积极落实。注重早启动、快部署,扛起政治责任。组织单位相关人员到辛集镇苗庄、八姓两个帮扶行政村,对乡镇农田水利设施问题排查整改,建立农田水利工作台账,确保已建农田灌溉机井和与之配套的水泵、电力设施有人管理、有人维修、能正常使用,发挥长久效益,实现农田设施安全运行。并带去1万元帮扶资金,全力以赴帮助所

  在村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强化企业服务指导,做到办证只跑一次,实现“代办制”服务。深入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遇到的难点、痛点,以项目建设联席办公会议为抓手,积极主动为企业建设排忧解难,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

  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召开项目建设联席办公会14次,解决问题58项。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