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王丁一行莅鹿调研采访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08:54 字体: 分享:      

  5月19日,新华社河南分社社长王丁一行莅临鹿邑调研采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县委书记李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一同调研。

  王丁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正一产业有限公司、多走路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鹿邑县澄明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我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老子文化旅游开发、返乡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鹿邑在各方面工作中的亮点。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王丁详细了解鹿邑县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对鹿邑县坚持“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发展战略,依托尾毛化妆刷这一传统特色产业,积极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做法给予赞许。

  调研中,王丁对鹿邑县近年来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鹿邑县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强做优主导产业,提高配套能力,延伸产业链条,促进全产业链发展,努力创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