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实地调研百城提质建设、文旅项目规划提升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09:04 字体: 分享:      

  5月20日,县委书记李刚先后到紫气大道立面提升改造项目、东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涡北银杏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地,调研百城提质建设、文化旅游等工作。老子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等参加调研。

  针对紫气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李刚强调,一要注重施工安全,加强行业监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打造精品工程,注重细节管理,对橱窗上乱涂乱画、胡同内私拉电线等行为及时规范引导;要注重亮化工作,确保项目提升改造出效果。三要总结经验,以此项目提升为标杆,择机启动对卫真路、仙源路、栾台路等路段的提升改造工作;要借鉴学习外地城市建设的先进经验,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针对东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李刚强调,一要注重工程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期。二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充分发动广大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积极参与,设计出符合我县实情的提升改造实景。三要节约成本,本着节约不浪费的原则,对道路两侧现有树木需要移栽的进行择地移栽。

  在涡北银杏园,李刚指出,要高标准做好园区的规划设计,依托惠济河国家级湿地公园、千年银杏树等资源优势,谋划打造自驾游野炊基地、儿童拓展营、农家乐等旅游景点,合理利用现有景观,带动我县经济发展。

  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李刚一行实地察看了生活垃圾处置发电流程,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李刚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安全作业这根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助企业及时与电业部门对接,确保该项目发电及时并网,形成良性循环。要加强技术创新,对焚烧生活垃圾产生的飞灰及时处理,努力实现生活和工业垃圾变废为宝、循环利用,打造成集观光旅游于一体、以静脉产业为主导的生态工业园。

  县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贾滩镇、文广旅局、文化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