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以“软环境”“硬服务”诚邀参加“中国企业家校长EMBA经营哲学班”的企业家来鹿投资兴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0:21 字体: 分享:      

  5月11日,鹿邑县在老子研究院召开中国企业家校长EMBA经营哲学班企业家招商引资推介会,以“软环境”“硬服务”诚邀参加“中国企业家校长EMBA经营哲学班”的企业家来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老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初立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企业家代表首先观看了鹿邑县城市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深入了解老子故里的的城市发展、老子文化、整体形象等。随后,程卫东为企业家们做了详细的县情推介。他表示,鹿邑县委县政府在为企业打造优越的硬环境的同时,更加注重“软环境”的打造和“服务功能”的完善,制定了产业支持政策和集中高效的项目服务机制。从项目立项、审批、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全部由项目指挥部实行,真正为企业做到了“保姆式”服务。如今的鹿邑正在着力打造开放招商的新高地,围绕做优老子文化,抓好文化项目、旅游项目、景区提升项目、旅游配套项目招商,鹿邑县将以开放的胸襟,真诚的合作,优惠的政策,热忱的服务,竭诚欢迎与会企业家和其他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到老子故里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县工商联,工信局,商务局,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