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10:14 字体: 分享:      

  4月27日,按照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机制领导专班组长程卫东安排部署,由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机制领导专班办公室主任夏彬带领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侠、王博、陈晨及相关人员,对17个集中开工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扎实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走访调研,发现问题。在优奈新材料、“双创”孵化园等17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专班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各职能部门在项目服务和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不作为、推诿扯皮等现象。通过走访调研发现,17个重点项目共排查出各类问题29项。

  认真研判,分析问题。4月28日,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机制领导专班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对走访调研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逐一研判,列出问题清单,对照责任单位,对能解决的问题,专班工作人员与有关部门联系及时解决;对不能解决的难点问题及需多部门协作解决的问题,上报县招商引资返乡创业工作机制领导专班主要领导,通过项目建设联席办公会协调解决。

  重在实效,解决问题。4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卫东在县委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项目建设联席办公会,对17个重点项目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安排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涉及和一肉业、优奈新材料、“双创”孵化园、飞鱼侠水上乐园、丸来丸去、大伟装饰木纹纸等17个重点项目建设中规划调整、土地报批、拆迁清障、土地出让挂牌及需行政审批的许可证办理等具体问题进行责任划分,确定承办单位、承办人和承办时限,由县督查局联合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对工作落实情况全程进行督办、督查,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