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第一次营商环境点评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09:57 字体: 分享:      

  4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市第一次营商环境点评推进电视电话会。李刚、郭俊涛、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政治工程,必须听令而行、闻令而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多次强调,要打造市场化、法制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中央、省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应变局、开新局的关键之举。全市各级各单位必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营商环境是发展工程,必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发展是第一要务,营商环境决定着发展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发展的温度。全市各级各单位必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跨越发展的“加速器”,以营商环境大提升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营商环境是民生工程,必须牢记主旨、一心为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任何工作都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全市各级各单位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最高标准。营商环境是合力工程,必须步调一致、勠力同心。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有大局观念、全局意识、服从安排、协同配合、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坚决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的大会战。

  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班子成员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