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县城管局:营商环境强服务 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8日 15:41 字体: 分享:      

  “在项目建设期间,我们有了困难,你们都是在第一时间内协商、化解、解决,非常感谢城管局一年多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昨天19时30分,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次并网、调试发电成功。今后我们有决心和信心,为鹿邑县的环卫工作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3月16日上午,鹿邑县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等一行三人,将一面书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字样的锦旗,赠给了县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

  “‘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是我们的初心使命和服务理念,作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全程做好服务和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说。

  据了解,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涡北镇前李村,是河南省重点工程和鹿邑县重要民生工程,由鹿邑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于2019年10月10日动工,建设用地面积96.93亩,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建设规模为1×6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1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

  “在项目施工建设期间,我们始终都是感激和感动。县主要领导多次莅临建设现场检查、指导、督导工作。城管局作为责任监管和服务单位,局党组高度重视惠民工程建设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3名同志驻守在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服务。在外界线路贯通安装时,县、局领导多次到周口市和县电业局协调;在前期遇到环评手续审批、场外自来水安装、道路铺修硬化、污水处理等困难时,城管局领导都及时到相关单位协调办理。”王浩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和正常运营,每年可焚烧处理垃圾21.9万吨,可上网电量1.02亿度,可彻底解决鹿邑县城乡每天600余吨生活垃圾的处理难题。将杜绝原简易填埋场产生的污水、废气等二次污染,保持了资源的可持续供给能力,逐步使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的发展相协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