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优环境 企业感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5日 11:08 字体: 分享:      

1月20日上午,鹿邑县天燃气有限公司把一面印着“高效规范办实事 贴心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城管局办事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鹿邑县天燃气有限公司在日常经营中对天燃气管道进行加装、维修作业前,需要根据行政审批流程,频繁到城管局服务窗口办理城市道路临时开挖审批手续。考虑到保障民生和企业经营需要,城管局服务窗口为鹿邑县天燃气有限公司量身定制,将所涉及的所有材料一次性告知,全程指导填写所需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保证企业施工正常进行。

鹿邑县城管局在深化“放管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中,始终坚持“721”工作法,即70%问题用服务解决,20%问题用管理解决,10%问题用执法解决,为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顺畅、更舒心,城管局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深入推进网上审批“跑零次”和窗口审批“最多跑一次”。推行“让城管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市政工程应急施工特事特办等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挥实效。

2020年,鹿邑县城管局服务窗口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廉洁、规范的优质服务,共受理办结各类审批事项1708件,满意度100%,收到企、事业单位和群众送锦旗12面。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