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玄武镇共青团:团员带头开启学雷锋活动月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
 

  春风送暖,爱意融融,我们来到了三月学雷锋活动月。玄武镇共青团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于广大青年学生思想意识引领。为扎实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玄武镇共青团联合中心校团总支在玄武一中于3月5日隆重开展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玄武中心学校德育处牛永主任的传达了《鹿邑县教体局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接着牛永主任给同学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揭示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要求同学们寻找身边的“雷锋”,争做显示生活中的“活雷锋”,自觉发扬奉献精神,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贴近同学生活的话语,触动着学生们的心灵,激励着他们奋发向上。

  活动最后,玄武镇共青团书记陈翔、中心校团总支书记栾栋栋组织各年级青年学生进行“弘扬雷锋精神,爱与奉献同行"校园集体签名活动,团员青年带头,同学们有序签下自己的姓名,立下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誓言,希望同学们都能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翔、牛永)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