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鹿邑:卫真街道召开消防安全约谈提醒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来源: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卫真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小作坊、人员密集等重点场所负责人召开约谈提醒会。

  会上,70余家商户和企业负责人一同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案例视频。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纪实画面,让参会人员深刻地感受到了火灾的无情,认识到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并从中汲取教训,助力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的提高。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意识,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第一位的理念;要进一步强化隐患自查、自改能力;要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抓好场所内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未来会切实把消防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坚决确保各自场所的消防安全,为维护全街道消防安全形势筑牢基础。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