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鹿邑县举办亳芜园区2024年春风行动鹿邑县贾滩镇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2-20
来源:
 

  为保障群众就业、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县域高质量发展,2月19日,鹿邑县举办亳芜园区2024年春风行动鹿邑县贾滩镇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亳州高新区社会事务所、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劳动保障局主办,鹿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贾滩镇人民政府协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热心交流,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问题,对有意向的求职人员现场登记求职信息。

  春节是企业人才招聘的“井喷期”,同时也是求职者找工作的黄金期。鹿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积极组织精准搭建人才供需平台,通过举办人才招聘会等方式,全方位搭建岗位就业平台。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