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贤”聚一堂,共谋发展——宋河镇2024年“共话家乡情·共谋家乡业”新春茶话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19
来源:
 

  群燕归巢话乡情,凝心聚力谱新篇。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下午,宋河镇召开2024年“共话家乡情·共谋家乡业”新春茶话会,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33名宋河籍成功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亲情、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会议在与会人士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轻松畅快的开场缓解了紧张、增添了熟悉、拉近了距离。

  茶话会上,宋河镇党委书记张鹏书同志向出席会议的成功人士和关心支持宋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宋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勋同志向与会代表简要汇报了宋河镇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推进宋河镇高质量发展。

  会场内气氛热烈融洽。与会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创业经历,围绕家乡发展、产业延伸、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金点子”“新路子”。同时也提出了他们的发展面临的困难,寻求帮助。党委政府一一详细记录,全身心为企业家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企业家杨明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和资源优势,引导助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家乡聚集,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献力。  “宋河的发展是我们这些在外游子的家事,也是全体宋河人的大事,今后我将紧紧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投身宋河发展,带领更多宋河父老乡亲共同致富。”宋河镇在外成功人士李永青激动地说。

  最后,张鹏同志对社会各界成功人士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宋河镇美好的蓝图需要我们全镇人民共同参与,共同奋斗,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成功人士返乡创业架桥铺路,搞好服务,让在宋河镇创业的企业家和回乡创业的成功人士投资放心、生活安心。同时希望在外成功人士心系家乡、关注家乡发展, 做家乡人民的宣传大使和代言人,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致力于乡村振兴建设,奋力谱写宋河明天更加绚丽多彩的华美篇章。

  战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下一步宋河镇将高歌而进、迅疾而行,统筹各方资源,凝聚多方合力,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奋力书写宋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