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鹿邑县杨湖口镇:雪中劝导暖人心 坚守岗位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4-02-05
来源:
 

  为切实做好降雪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杨湖口镇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杨湖口镇派出所和镇应急办、市场办、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全力守住恶劣天气下镇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第一道防线。

  全体在岗人员顶风雪、战严寒、扫积雪,对易拥堵路段实行定人定点指挥交通,并在主要路段不断提醒行人、车辆尽量减少在雪天出行,在坡陡、急弯、易滑等危险路段要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自身和他人出行安全。

  杨湖口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达到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目的,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