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试量镇:寒冬送温暖 温情暖心行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15:58 字体: 分享:      

  为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月4日,在党政班子带领下,试量镇采购了肉、米、面、油、春联等物品,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分散特困人员、风险未消除监测户等困难群众,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头,确保全镇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组织人员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物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

  寒冬依旧,温暖不止。此次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心贴心”的交流,真正了解到困难群众生活实际,用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浓浓暖意。

  下一步,试量镇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兜牢、兜准、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让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多。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