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重阳!鹿邑县西高庄村帮扶理事会举办长寿宴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09:09 字体: 分享:      

  10月14日,“九九”重阳节之际,我县贾滩镇西高庄村帮扶理事会举办长寿宴庆祝老人节日快乐,现场宴请了同村百余名老人免费吃“重阳长寿宴”。

  开宴前,西高庄村帮扶理事会还邀请了专业戏曲表演团队为老人们演绎了耳熟能详的戏曲曲目,赢得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老人们纷纷表示重阳节之际,通过这些形式度过重阳节很有意义,也感到很幸福。

  活动中,贾滩镇主要负责人还来到现场,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并希望他们安享晚年生活,感受新时代农村的发展变化。

  西高庄村帮扶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自2013年西高庄村帮扶理事会成立以来,已助学30余人、大病救助40人、慰问老人近700人次,累计发放善款40余万元,赢得同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深深感染了同村群众和在外成功人士,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理事会工作中来,传递着真善美、传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