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邱集乡开展多形式喜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邱集乡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乡组织委员的领誓下,面对党旗,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二是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传递一份精神和信念,让大家在享受这份和平时,不忘先烈们的付出;学习先烈们为了新中国,为了信念,为了信仰,不怕牺牲、勇于牺牲、敢于牺牲的精神,把学习先烈们的优秀品格转化为精神源力、实践动力、发展效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砥砺前进;深化开展我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主动检视自我,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思想、理论、作风上有提升,信仰更坚定,宗旨更牢固。

  三是丰富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组织乡直各单位、19个行政村及沿街商铺,利用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国旗,同时以广角度、全覆盖的方式,组织各民间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唱、自导自演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并在各村文体小广场组织开展篮球、羽毛球、广场舞等系列文体活动,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