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唐集乡:未雨绸缪先练兵 防汛演练强保障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08:46 字体: 分享:      

  7月22日,唐集乡举行防汛应急实战演练。乡党委书记马廷俊、乡长王国良带领防汛应急专业队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唐集乡出现强降雨极端天气导致清水河河段水位快速上涨,引发洪涝灾害,威胁沿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指挥部通过启动预案,迅速组织应急队伍通过“现场教学、实地取材”的方式展开。演练过程中,各成员分工明确、准备充分、措施到位,展现出纪律严明、技能熟练、作风优良的良好战斗品质。

  演练结束后,唐集乡党委书记马廷俊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通过本次演练检查了防汛应急物资、装备、技术情况,检验了全乡防汛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切实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处置突发险情的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