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党旗敬个礼,争做时代追梦人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4日 09:53 字体: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4月13日上午,鹿邑县辛集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我向党旗敬个礼,争做时代追梦人”主题宣讲活动。

  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活动拉开了序幕,少先队员们精神饱满,穿戴整齐,向党旗敬队礼。

  接下来,中队辅导员范洒洒向同学们普及了党的知识和党的历史,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风雨兼程走来的不易,我们永远不能忘记,我们的党是怎样一步一步走过那艰难困苦的岁月,才换来今天如此美好的生活。

  随后,全体少先队员们在范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学生们大声呼告:时刻准备着!

  活动结束后各班班主任在班级中开展了“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信念,各班级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通过讲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观看红色影片,合唱红歌,,同学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热血情怀,深刻认识到了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感悟到榜样的力量,坚定了信念理想,树立远大的抱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植于同学们心中。     (赵红心)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