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鹿邑要闻
鹿邑县军地联合又为二等功臣之家送喜报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
 

  军营建功展风采,立功喜报送家门。3月11日,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政委李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立飞及马铺镇主要负责同志组成慰问团,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梦家庭送立功喜报、牌匾和荣誉奖金。此次活动,是2024年以来,鹿邑县第48次为立功军人送去喜报,这不仅展示出老子故里军人爱军习武的优良传统,又彰显了鹿邑县崇尚军人的浓浓情谊。

  马铺镇魏大庄村口锣鼓喧天,现役军人李梦的家中熙熙攘攘、热烈庄重。街坊邻里纷纷跟随喜报队伍登门祝贺,共同分享喜悦荣光。慰问组为李梦及其家属披上鲜艳的荣誉绶带,随后与军属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军人军属生活状况和军人服役情况,对军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儿子扎根军营、再创佳绩。看着鲜红的立功喜报和牌匾,李梦的家属难掩喜悦与自豪,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不负国家和部队的培养。

  【李梦父亲 李海表:感谢党、感谢部队领导,把我儿子培养这么优秀,我非常感谢。希望我儿子在部队继续努力,为家乡争光。】

  据悉,李梦已入伍十多年,数次在军区卫勤专业比武中取得名次,并在“战场救护”科目中创军区纪录, 5 次被集团军评为优秀教练员,1 次被集团军评为优秀班长,先后数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

  【二等功臣 李梦:非常荣幸荣立二等功,首先感谢县委领导对我的关心,感谢部队领导的培养,我会把这份厚爱化为今后努力工作的动力,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争取再立新功】

  荣誉激发动力,关怀催人奋进。一张立功喜报,一块功臣牌匾,承载着军人的拼搏,凝结着军人的汗水,不仅是对军人坚守岗位的肯定,也是对军属理解支持的赞许。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身边典型事迹,让广大适龄青年切实感受到“投身军营、事业有成”的光明前景,更加激励适龄青年矢志强军报国的热情。

鹿邑县人民政府
地址:鹿邑县紫气大道中段 电话:0394-7212345
豫ICP备08007487号
豫公网安备41910902000052号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