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召开党办工作暨县委大办公室联席联动机制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4日 10:48 字体: 分享:      

  3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孙自豪主持召开党办工作暨县委大办公室联席联动机制第一次会议,正式启动大办公室联席联动机制。

  按照“一月一课”培训课题安排,为解决全县文秘人员办文质量不高的问题,补齐信息报送、文字写作中的短板。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胡一博以《爬格子的二三事》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从清楚六种常见文稿写法、起草领导讲话稿的五个步骤、“四学”、从事文秘人员要“五重”等方面,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培训。

  就2024年党办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做到整改措施实、佐证材料全、整改质量高。要增强保密观念,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制度,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要提高信息工作质效,推动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落实《关于改进办文工作的十五条措施》,树立大办公室观,建库纳管文秘人才,改善“两办”协作办文机制,全面提升文稿服务能力水平。

  县直各相关单位及有关乡镇办分管党委办公室工作和相关文秘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