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08:58 字体: 分享:      

  惠风和畅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县领导肖炜、孙自豪、史凯歌、李峰、王树强、顾永庆、范亚光、韩凤城、翟杰、刘翔等来到惠济河国家湿地公园植树点,与干部群众一起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共建美丽鹿邑。

  早春时节,草木蔓发,新绿绽放。在植树现场,县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覆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在春风中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共有县直单位代表、群众代表和志愿者300余人参加,栽种乌柏、银杏、桂花等树种3200棵。本次开展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激发了群众参与生态保护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有利于形成爱绿、植绿、增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