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10:52 字体: 分享:      

  2月18日,鹿邑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国庆,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杨彩、魏军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各界别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河南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周口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委员提案征集工作;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鹿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推举了以上两个报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鹿邑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等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全体会议是政协最重要的参政议政形式,县委高度重视,全县上下也高度关注,开好这次会议既是委员展现履职水平的主要途径,也对全县安排新一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常委和界别召集人,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努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深入走访所联系的界别群众,搜集整理社会上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党委政府及政协新一年的工作认真建言资政,引导本界别根据各自专长、行业特点对政府工作或其他部门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鹿邑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