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商超备足物资 保障市场供应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08:15 字体: 分享: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针对当前老百姓最关心的物资供应和储备问题,鹿邑县商超已准备充足的生活物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1月6日,记者在西关佳美新时代看到,三名工作人员正在对其商超进行大面积消杀,前来购物的市民们自觉的在进口处排队扫码、登记、消毒,工作人员们也督促进入超市的市民们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佳美新时代工作人员李伟】佳美新时代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民需要排队间隔一米远、扫两码、登记、消毒、测量体温方可进入商场购物。

  走进超市内,记者看到米、面、水果、蔬菜、肉类等商品一应俱全,价格平稳,货源充足,品种丰富。每个区域均有专人负责,根据销售情况随时补充货源。

  【市民 朱先生】我的家就在附近住,疫情期间超市卖的东西比较全,物价非常稳定比较实惠。】

  据悉,疫情期间超市加大了米面粮油、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厨用产品的备货量,全力保障民生商品供应。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