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所超带队督导检查鹿邑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6日 07:25 字体: 分享:      

  

    1月5日,县委副书记杨所超带领县委办、督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到城区部分银行网点、值班卡点、药店、超市、学校、沿街门店及饭店等,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县政府副处级干部谷长征一同督导。

  杨所超要求,一是形势要认清。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排查、筛查零遗漏。二是措施要过硬。出入各类场所坚决执行“三码一测”制度,即亮健康码、扫行程码、场所码、测体温,同时要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的登记;全县各单位疫情防控值班卡点,要做好入户排查、筛查工作,查清、查实社区或小区人员信息,并签字确认,要建立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及时公布疫情防控新动态等;餐饮场所要严格执行禁止堂食的要求,同时对前来取餐的外卖员也要进行“三码一测”,并做好登记;要重点做好全县各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校内消杀、消毒等措施,全体学生和教职工要科学、正确佩戴好口罩。三是责任要强化。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履职尽责,坚守好各个防控卡点,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