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08:01 字体: 分享:      

  11月23日上午,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任金瑞及县政府办、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等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水平,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扎实推进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控,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应急管理能力现代化。

  全省会议结束后,周口市立即召开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清醒认识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领域,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