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英雄——鹿邑基干民兵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07:12 字体: 分享:      

  7月25日上午,鹿邑县在老子学院举行支援西华防汛抢险基干民兵凯旋欢迎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航,县人武部部长范亚光,县人武部政委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出席仪式并为抢险队员发放慰问品。

  连日来,面对贾鲁河汛情险情,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鹿邑县组织120名基干民兵赶赴西华县鲤滩村防汛抢险一线,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圆满完成决口堤坝封堵任务凯旋归来。县融媒体中心特别报道组到西华抢险救灾一线现场进行了深入报道。

  袁航在欢迎致辞中指出,受县委书记李刚同志委托,首先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向支援西华抢险救灾基干民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受汛情影响,当西华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广大鹿邑基干民兵和社会救援组织,响应号召,积极奔赴抗洪前线,听从指挥,不怕危险,团结协作,克坚攻难,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努力,巾帼英雄更是不让须眉,一起奋斗在抢险救灾一线,展现了老子故里百万人民的使命担当,你们为鹿邑争光添彩,是鹿邑的骄傲和自豪,通过艰苦拼搏,圆满完成抢险救灾任务平安归来。同时希望广大基干民兵继续发扬不怕苦累、冲锋在前的抗洪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仪式上,县人武部部长范亚光通报了鹿邑县支援西华防汛抢险救灾情况。

  县总工会现场为凯旋归来的抢险队员发放了慰问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