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驻点指导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鹿邑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08:35 字体: 分享:      

  7月21日下午,省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振国一行莅临我县,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庆,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述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我县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李振国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鹿邑县要进一步提升政法队伍建设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增强执法力度,政法各单位要看到肩上的责任和工作中的差距,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动全县教育整顿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张国庆表示,鹿邑县将以此次“回头看”督导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巩固成果、补齐短板,确保取得实效,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全力锻造过硬鹿邑政法铁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鹿邑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