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鹿邑县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10:03 字体: 分享:      

  4月13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县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负责人及驻窗口单位分管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倡议书》、《关于在县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力攻坚克难优化营商环境;三要积极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好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提供保证。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