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林业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2日 10:49 字体: 分享: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日上午,鹿邑县林业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上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研判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委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我就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当好营商环境的推动者、服务者、展示者,人人出力、人人尽力。加强领导。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扛起责任,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和“一把手”抓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紧盯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积极营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优质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综合运用告知承诺、容缺受理、协同办理等方式,将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一窗受理、限时办结等制度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窗口的服务意识和水平,提升服务效能,打造营商环境服务“新高地”;四要规范执法。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大力推行服务型执法和柔性执法,切实做到“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孔令彬、侯磊)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