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合力献爱心丨 国善公司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3日 09:23 字体: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发展社会慈善事业,4月2日,鹿邑县爱心企业国善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力量。

  捐赠现场,公司全体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将一份份凝聚爱心的善款投入到募捐箱中,共计捐款50200元,并通过电子转账方式立即打入到了县慈善会专用账户。

  通过献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员工的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国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后勤部经理 张笑笑: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义务,我们国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困难群体和家庭,用我们的爱心和微薄之力,作出国善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国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物科技研发、中医药、营养保健食品批发销售企业,公司秉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立志成为国人自己的营养品牌。多年来,该公司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在企业营造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塑造了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服务民生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