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城管:服务老子庙会 喜迎八方宾朋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10:13 字体: 分享:      

  3月24日,农历二月十五,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诞辰2595周年纪念日,也是一年一度的老子庙会。鹿邑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科学布置、细化分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线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副县长刘翔带领局班子成员到明道宫、太清宫景区一线指挥督导服务保障工作,要求执勤保障人员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工作机制,规范市容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热情服务游客,确保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工作。

  布控巡查,规范市容秩序。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鹿邑县城市管理局采取增派执法力量、提前上岗、定点值守等措施,组织42个中队200余名城管队员于凌晨3点到达指定岗位,严格落实规范执法、文明执法要求,规范市容秩序,落实路段管控措施。

  清扫保洁,维护环境卫生。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组织300余名环卫工人、60余名环卫管理员提前上岗,持续开展垃圾清扫、捡拾、清运力度,加大公共厕所清扫、保洁频次,确保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喜迎八方宾朋。

  志愿行动,热情服务游客。组织志愿者在法院路口、开展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发放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宣传手册,为游客提供路线指引、引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清扫垃圾杂物,用真情的微笑、热情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展现老子故里和鹿邑城管的良好形象。 (李康熙)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