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职工全心全意排忧解难尽心尽力退休职工心怀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09:37 字体: 分享:      

  春风送喜气,桃花朵朵开。3月14日上午,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退休职工一行数人将一面写有“感谢局党组关爱、为退休职工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局人事股时建华、信访办赵保同的手中,以此表达对局党组一直以来关爱退休职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的感谢。

  因医保退休政策有变,我局退休职工未能享受到正常的职工医保。局党组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安排人事股与县人社局结合,找相关政策、文件,积极向各级部门反映,最终解决好退休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每一个退休职工充分享受应有各项福利、生活待遇,安享幸福晚年。

  退休职工代表送来锦旗,即是荣誉,也是鞭策。下一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退休职工服务工作,做到对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全力协调帮助老同志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闫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