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窗口节后铆足干劲多措并举应对办证高峰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16:37 字体: 分享:      

  “没想到春节后第一天来办事还能有这么高的效率,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热情服务周到,为他们高效的服务点赞!”张先生一早就来到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窗口办理业务,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不到10分钟,完成了所有的手续办理,并顺利拿到不动产权证,快速便捷、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感到非常震惊和满意。

  因为春节放假,不少在外地打工的群众大部分集中在春节假期后来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节后上班第一天,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三十分钟到岗到位,干劲满满,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精神饱满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为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中心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中心班子成员化身“引导员”、“帮办员”带班,现场指挥调度,所有潮汐窗口全部打开,按照“不动产登记无差别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本着“不办完群众的业务绝不下班”的工作理念,热情主动的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截止到下午6点,已受理办结各类不动产登记297件,接受群众咨询180余次,实现了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开门红。

  新的一年,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窗口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发挥好服务示范作用,奋力谱写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新篇章。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