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鹿邑县自然资源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日 10:57 字体: 分享:      

  近日,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了王纳纳同志的寻求帮助,因家庭困难急需资金,需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中心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以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化身“店小二”,全程陪同受理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从预审到受理到审核到发证一套流程下来仅用了20分钟。在办理完手续后,王纳纳同志一直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的说: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真是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啊!

  这只是鹿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为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不动产登记领域改革创新,持续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进一步营造市场化、法治化、标准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实现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贯彻落实政策。严格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持续促进向先进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是深化制度创新改革。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持续促进制度创新,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用良好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助力。三是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严格落实“好差评”机制,促进不动产登记工作走深走实。四是强化登记宣传工作。积极争先创优,总结先进经验,形成典型案例,强化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社会影响力,为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将积极化身“店小二”,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贴心,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鹿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自然资源贡献。  (闫娜 朱莉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