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鹿邑在行动】抗疫不缺席,鹿邑县住建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08:34 字体: 分享:      

  近期,我省多地发现本土病例,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鹿邑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展现住建风采,毫不犹豫地选择又一次“出征”,义无反顾的奔赴疫情防控“战场”。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县住建局承包全县18个疫情防控卡点,并对分包小区逐栋逐户进行健康码、行程码排查,全力以赴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截至目前,共计排查出红码2人、黄码1人均向办事处予以报备,并采取妥善措施。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的“监督员”。我局安监站、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联合执法,狠抓建筑工地、售楼部及商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消毒消杀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我局共封存40家建筑企业、17家商砼企业。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员”。为确保疫情期间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安全用气,县住建局充分发挥工作职能组织安排天然气公司人员深入县委食堂、县中医院食堂、澄明食品厂车间等地检查供气软管是否老化或损坏、接头是否牢固等。截至目前,共排查燃气企业15家、企业食堂5家,排查各类隐患52项,全部予以整改,无重大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关注细节,切实降低疫情防控风险,用实际行动筑牢住建领域防疫屏障!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3 16:39:51